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在线课程修读的通知

日期:2019-09-24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36号

各学院:

为开拓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便于学生补修和重修部分课程,学校本学期给学生开设在线课程。在线课程可在超星尔雅、智慧树、中国大学MOOC平台修读。现将2019-2020(1)学期在线学习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识选修课学生可在线修读的课程有79门,其中超星尔雅平台24门,智慧树网络平台54门,中国大学MOOC平台1门,重修和补修在线修读课程有30门,其中智慧树平台网络课有24门,超星尔雅平台网络课有2门。网络学习平台可采用电脑端和移动端学习,移动端需通过安装平台APP进行登录学习。

二、在线通识选修课修读需按照课程与学生名单进行修读,具体安排如下:

超星尔雅平台:修读课程和选课学生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

智慧树平台:修读课程和选课学生名单见附件3和附件4;

中国大学MOOC平台:修读课程和选课学生名单见附件5;

三、在线修读课程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主安排时间观看课程视频、完成章节测试、参加见面课或参与主题讨论。具体开课和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开课时间:2019年9月25日—2019年12月20日。

考试时间:2019年11月20日—2019年12月20日。

注:因特殊原因智慧树平台网络课《大学语文》学习时间从10月8日开始。

四、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按时完成相关课程内容和考试。在规定的学习时间内,任务点完成100%,即可参加考试,获取分数。分数权重构成如下:

视频40%,章节测验20%,考试40%

同时友情提醒大家,本课程全程网络监控,切勿使用其他手段进行课程学习!

五、相关问题帮助

在学习中有关课程的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渠道解决:

(一)超星尔雅通识课在线学习平台

1.客服电话:400-9020-966

邮件:tsk@chaoxing.com

超星尔雅学生学习指南见附件6。

2.西安本地客服答疑群(学习通扫码加入)

4.也可通过网络通识课平台在线客服进行咨询,客服离线时请留言,留言时请务必留下有效e-mail地址或手机,便于客服回复问题。

(二)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

1.客服电话:400-820-3579

2.学习手册中的常见问题处理方法见附件7.

2.也可通过智慧树网在线客服进行咨询,客服离线时请留言,留言时请务必留下有效e-mail地址或手机,便于客服回复问题。

(三)中国大学MOOC平台

1.中国大学MOOC学生选课操作流程见附件8。

2.网址链接:http://www.icourses.cn/school/XATU

以上课程在线修读如有问题请直接联系客服,或反馈给学院汇总后由教务科统一联系处理。教师需要报送成绩时,需先从教务处获取线上成绩,然后结合期末考试成绩报送总评成绩。


教务处

2019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1)学期开放实验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十二期马克思主义理论 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 示范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