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装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试卷的通知

日期:2019-09-24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35号

全校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务发〔2006〕77号文件《西安工业大学试卷装订规范》的要求,学校将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试卷统一装订。现就做好本次试卷装订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本次试卷装订由高能印务公司负责提供服务,各单位应按照“试卷装订联系时间表”中的时间节点联系高能印务公司,公司将安排人员上门取卷。

二、试卷装订联系时间表

时间

单位

9月26日14:00-16:30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业中心、体育学院

9月27日9:00-11:30

光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文学院、招生就业处、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处

9月27日14:00-16:30

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理学院、保卫处(人民武装部)、图书馆,中国书法学院

三、待装订试卷要求

⒈各学院应负责将任课教师的试卷按班级、学号整理收齐,根据试卷的科目填写“西安工业大学试卷清单”(见附件一),并与公司人员交接清楚。

⒉考查课、公共选修课考试资料,若采用考试方式进行考核,其试卷的装订要求与考试课相同。

⒊使用网阅系统阅卷的课程纸质试卷不再装订,各单位应自行刻盘存档保留电子试卷,保留期限为5年。

⒋高能印务电话:86179712(未央)/83239962(金花)/13891968718(手机号码未央、金花均可联系)。


教务处

2019.9.24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第十二期马克思主义理论 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 示范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进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教学进程及开课计划核对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