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教学先进典型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9-09         来源:综合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23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教学先进典型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充分展示、发挥省级教学名师奖、省级教学成果奖等教育教学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现就开展教育教学先进典型宣传推广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1.教学成宣传推广。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所有项目(项目见附件1),每项成果要在5所以上高校进行推广。

2.优秀教师宣传推广。2018年省级教学名师、陕西高校课程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教师、思政课“大练兵”活动教学标兵优秀教师(名单见附件2),每位教师要在5所高校进行5次以上教学经验介绍或课堂示范教学。

二、有关要求

1.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加强指导,积极开展优秀成果和教师宣传推广工作。此项工作将作为评选陕西省高等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参考依据。

2.请相关学院于9月27日交第一阶段学院宣传推广工作开展情况总结,11月4日交第二阶段学院宣传推广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纸质版交教务处综合科,电子档发至邮箱674174594@qq.com

联系人:张瑛 电话:86173074

附件1:

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

序号

成果名称

等级

成果主要完成人姓名

1

地方院校青年教师能力提升的“365一体化”培养体系的研究与实践

特等奖

刘建勋 张弘 郭军 张荔 靳于谦 王昆 李晓彤 刘选会 李明 兰小毅

2

工程创新能力教育过程向社会延伸的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施

一等奖

刘卫国 高明 潘永强 弥谦 刘缠牢 陈芳

附件2:

2018年省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

机电学院:闫莉

电信学院:秦刚

2018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课程思政教学标兵

电信学院:潘海仙

2019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思政课程教学标兵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丽华

教务处

2019.9.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国际化精英班” 第二次招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