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19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审批结果及后续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7-19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09号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学院申报、专家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学校研究,现批准2019年度重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1项;批准2019年度一般教学改革研究项目49项。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

一、经费与周期

1、项目周期:2年。

2、经费:重点2万元/项,一般0.5万元/项。

二、项目管理

1、各项目所在单位要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监督、检查和协调工作,为项目研究人员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请项目负责人严格按时间进度完成项目,如未能按期完成项目将减少本单位下年度的申报限额。

2、学校将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动态管理,加强检查与指导,项目研究期满后,统一进行结题验收,以促进教改项目研究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研究效果。

3、项目经费在开题合格后下拨50%,完成结题后下拨50%。

三、项目开题

项目开题工作由项目所在学院在9月20日前组织。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和《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在2019年9月21日-9月30日在西安工业大学质量工程平台上进行上传,并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统一交教研科(未央校区行政楼303室),电子版发送邮箱:jyk301@126.com。

在学院开题的基础上,学校抽取20%参与校级开题答辩,校级答辩的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要求

1.任务书

(1)重点项目的研究成果中,至少要有1篇核心期刊的教改论文;或至少有4篇公开发表(具有ISSN及CN刊号)的教改论文。一般项目的研究成果中,至少要有1篇公开发表(具有ISSN及CN刊号)的教改论文。

(2)项目负责人至少有一篇第一作者的教改论文。

(3)每个项目至少经过一轮的教学实验(实践)环节,并有好的效果。

(4)规范填写教改项目任务书,根据项目研究方向明确预期成果,避免模糊概念(如1-2篇论文),结题时以预期成果为考核标准。

(5)任务书中研究成果不能低于立项申报书中要求。

(6)任务书经专家评审通过后下拨第一批经费,其为结题依据。

2.教学研究论文

(1)论文发表时间与项目研究时间不符、论文发表人与项目成员不符、研究论文与题目不符、多项目重复使用一篇论文等情况不予计数;

(2)所有项目中教改论文与科研论文勿混淆;

(3)公开发表的教改论文必须注明“项目来源及编号”字样;否则,将不予认可。

(4)论文与研究内容相关性不大,不能算作成果支撑。

教务处

2019.7.19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推荐陕西省大中小学教材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国书法篆刻展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