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划拨省校级一流专业建设二期经费的通知

日期:2019-07-01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091号

各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划拨2018年省校级一流专业建设经费的通知》(教务发〔2018〕140号),学校在2018年划拨了一期建设经费,现将二期经费划拨至各相关学院 “一流专业建设经费”,具体明细见附件。

学校将依据“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要求和“西安工业大学一流专业建设标准(2019年修订版)”与各专业签订建设任务书,确保一流专业的建设成效,具体工作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9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