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西安工业大学考点防疫须知

日期:2022-04-26         来源:考务科          作者:         关注: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5月21日至22日举行。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和考试的平稳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注意以下防疫要求:

1.考生需按时到达考点,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外校生来我校考试当天需持两证两码一报告: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及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健康承诺书需本人承诺签字,学生所在学校盖章。

2.如考生考前14天在陕,建议非必要不离陕。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本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所在学校防疫要求处理。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症状的考生,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3.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进入考场,在接受身份核查时,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

4.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监考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5.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刑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6.我校考点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生须密切关注我校教务处网站相关通知,及时阅读、掌握相关信息。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网站:https://jwcw.xatu.edu.cn/

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院

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网评阶段参赛项目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校友相关办事流程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