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国际精英班”开班协调会
2019-03-14 17:56   审核人:

2019年3月14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国际精英班”开班协调会。副校长陈桦、刘卜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


会上,闫莉对工作中涉及到的部门进行了明确的任务分工。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高明对“国际精英班”开班工作的进展及现状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开班时间、生源问题、培养方案、住宿条件、师资数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

围绕这些问题,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陈桦强调,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各部门之间必须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解决问题。刘卜指出,要以“班要开、给谁开、如何开”为工作导向,坚决完成学校的工作部署,并将此项工作纳入考核标准,希望光电工程学院能积极组织筹备。

教务处、国际交流中心、光电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后勤集团及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图:岳千  审核:闫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