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生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日期:2022-05-20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2年5月17日下午,本科生院党总支在教3-114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本科生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闫莉主持,由教务支部书记刘振亭领学。学习内容为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案例录中的典型案例、案情剖析等。学习内容中不仅有领导干部贪腐的案例警示,也有普通教师党员违纪违法行为的案例警示,以“身边人,身边事”开展廉政和遵纪守法教育,效果良好,教育意义深刻,学习活动取得成功,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遵纪守法意识、廉洁意识。

图:李星

文:岳千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铸魂育人担使命 继往开来谱新篇--本科生院党总支召开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暨“学习强国”表彰会

下一条:教务处支部举办“走进课堂,走近师生”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