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第四届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大赛校内选拔赛

日期:2019-05-22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19年5月16日中午,西安工大在教1-104举行第四届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典礼。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教务处副处长李炳、材化学院副院长郭永春出席此次大会,指导老师陶栋、杨伟、获奖学生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颁奖典礼由大赛负责人刘翠霞主持。

李炳在致辞中对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将学到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实践技能。

路金龙首先对此次大赛的指导老师和组织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参加近几届金相技能大赛的学生不断增多,取得的成绩也在不断提升。在前两届国家级金相技能大赛中,同学们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此次校内选拔赛,能够提升同学们的信心和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年的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与会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学生技能培训及竞赛、师生竞技友谊赛两个部分。全校共有624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的培训和竞技,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0人,二等奖30人,三等奖50人。

在筹备及比赛过程中,材化学院30余名教师拿起试样,和同学们一起竞技,与同学们展开深入讨论,一起探索镜下金属之美,在实践中将更多的经验及专业知识传授给学生,增进了师生友谊。

文:段强 刘秀兰 陶栋  图:马欣  审核:张艳霞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开题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与艾默生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