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与艾默生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19-05-21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教务处         关注:

5月17日,我校与艾默生科技资源(西安)有限公司、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艾默生科技资源(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红,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高级总监程雁、西北区销售总监李珊珊等,我校副校长赵红星,教务处处长闫莉、电信学院院长高嵩、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电信学院副院长王鹏处长主持。

赵红星向来自艾默生公司的领导嘉宾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人才培养需要全社会的努力,“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已成为促进高等教育发展、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路径,学校与企业要发挥各自优势,打开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技术转移上进行深入合作,把路越走越宽,取得合作育人的更大成果。

高嵩从历史沿革、近期发展状况、未来发展方向三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及电信学院基本情况。陆红发言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开辟新的更加广阔的合作领域,再创美好新篇章。李珊珊对艾默生公司、自动化解决方案进行了简单介绍。程雁就艾默生公司在中国校企合作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随后,赵红星副校长、闫莉处长分别与艾默生科技资源(西安)有限公司和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校企合作基地协议,并与企业代表为共建实验室、实践教学基地、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会后,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座谈,围绕校企合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改进办法,对企业工程师进课堂、典型案例进教材和青年老师进企业等进行了广泛讨论。

文:张鹏 图:李乐 审阅:高嵩



上一条:西安工大举办第四届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建工学院召开教育大会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