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教育大会讨论会

日期:2019-04-30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教务处         关注:

4月20、21日,西安工业大学隆重召开了教育大会。按照学校教育大会工作的要求,4月26日上午10点,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建工学院第三场讨论会。学校副校长陈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晖、院党委书记张英、学校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财务处副处长雷健、教务处副处长李炳等出席了本场讨论会,讨论会由学院副院长刘慧萍主持。

会上,学院教师们畅所欲言,分享了教育大会的心得体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对我校的“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让教师们更加明确学校现阶段学校层面、学院层面和教师层面的工作目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生学习为中心、以学生学习效果为中心的理念已深入人心。

同时,学院教师就一流本科建设、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教师评价体系、学业导师制、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思政教育、学生考试资格认定等相关制度结合日常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也提出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大家就如何更好的落实教育改革展开广泛的讨论。刘慧萍副院长指出,学院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审视培养目标的合理性,逐步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评价机制,不断探索利于学生的教学模式改革。

会上,陈桦副校长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积极解答,提出教育改革需要因课制宜,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培养学生能力,并呼吁学院教师们积极参与教学改革。



上一条:我校举行与艾默生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鉴定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