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李辉教授受邀作 “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形成”专题讲座

日期:2019-09-18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9月16日下午,学校特邀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评估专家、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辉教授作“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形成”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处长闫莉教授主持。

李辉教授以“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形成”为题,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样态、教育教学研究、教学成果形成、国家教学成果奖解析、个人体会等方面,阐述了教育教学改革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并结合近年来获奖经典案例讲解了教学成果的切入视角、凝练方法等。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讲座取得良好效果。

闫莉处长代表学校对李辉教授的专题讲座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和教师能够积极吸收专家讲座内容,掌握项目培育、凝练和申报的策略方法,进一步提高我校教改项目和教学成果建设水平。

学校有意愿申报或已获得教改项目及教学成果奖的教师共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陈芳

审稿:刘振亭

2019.9.16

上一条: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检查督导教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首次爱课程平台使用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