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展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19-07-19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由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沂蒙精神,推动书法界进一步深化对优秀传统书法经典的学习和研究,扩大书法艺术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基础。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中国书法学院

二、参赛条件

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籍学生(含本科、研究生及留学生)为创作主;全校教师皆可担任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赛。

三、作品要求

1、书法:书法作品书体不限,竖式,不超过六尺整张宣纸(180cm×97cm,包括装饰衬纸)。册页不超过12页,每页高宽不超过40公分;横卷高不超过40公分,长不超过八尺。不收刻字作品。所有作品请勿装裱。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评选。

2、篆刻:篆刻作品寄印稿6-10方,附两个以上边款,贴在4尺对开以内的竖式宣纸印屏上。评审结束后由组委会通知入展者寄篆刻原石1方参展,原石归承办方所有。如不寄原石视为放弃参展资格。

3、备注:投稿作品落款一律使用真实姓名,勿用笔名;发现临摹、抄袭已在公开出版物发表的古今作品(含古代碑帖集字、集联)不予评审;鼓励书写完整作品,不提倡拼贴、染色、做旧等形式。

四、征稿日期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19年8月10日截止征稿。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似宝

联系电话:13669263068

教务处、中国书法学院

2019 年7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国书法篆刻展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下半年(11月)结业换发毕业证及补授学位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