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届“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19-07-17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是由亚洲园林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园林景观设计类大学生设计竞赛。该竞赛每年有来自国内外200余高校参与,为促进风景园林行业和谐发展,提高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园林设计水平,活跃学习气氛、展示学子风采,同时为毕业生们提供一个全面展示才华和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二、参赛条件

我校城乡规划、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欢迎跨专业组合参赛。以个人名义或团体(每团体不得超过5人)均可报名参赛,团体必须写明主创设计师1名。毕业设计、论文限应届毕业生参赛,主题竞赛、课题设计类凡在校相关专业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参赛作品准备

所有参赛作品须首先在园冶杯官方网站注册,提交。

1、参赛类别

大学生国际竞赛参赛类别设置分为毕业设计类、毕业论文类、主题竞赛类、课程设计类。

l毕业设计(Graduation design)

毕业设计包含:风景园林规划、园林设计、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l毕业论文(Thesis)

毕业论文包含:园林规划设计、生态植物、城乡规划与城市设计、建筑设计。

l主题竞赛(Theme contest)

主题竞赛包含:生态修复与城市修补(包含海绵社区、绿色基础设施等)、城市更新(包含文化景观、健康景观、城市设计等)、美丽乡村与特色小镇(街区)。

l课程设计(Curriculum design)

风景园林、建筑学、城乡规划、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雕塑与小品,动漫设计)专业的三四年级课程作业(不含毕业设计)。

2、作品要求及范围

参赛作品分为巡展用图、评审用图及网展用图3种形式:

巡展用图:根据组委会的评审要求,展板顶部和底部灰色区域一律用黑体字体,背景颜色不建议随意更改。请将学校、专业、姓名、指导教师的文字信息写在展板底部规定的地方。

评审用图:根据组委会的评审要求,展板顶部和底部灰色区域一律用黑体字体,背景颜色不建议随意更改。作品专家评审采用匿名形式,学校、专业、姓名、指导教师等个人及学校信息不得出现在图上,否则按无效作品处理。

网展用图:将评审用图等比例缩小至1000px*1300px, DPI:72。

用途

图像尺寸

分辨率

格式

图面要求

巡展用图

900mm*1200mm

300 DPI

CMYK

大小不超过20M

评审用图

900mm*1200mm

150 DPI

JPG

大小不超过20M

网展用图

1000px*1300px

72 DPI

JPG

大小不超过800kb

四、校赛时间与地点

4.1.校赛时间:2019年7月20日

4.2.校赛地点:金花校区教1楼217室

五、联系方式

1.作品报送地址:金花校区教1楼217室

2.作品收集方式:作品上传至个人百度云网盘,发送网盘网址至78332631@qq.com

3.联系人:艺术学院-董老师(18709231856)、建筑工程学院-刘老师(13636818442)

教务处、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7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大学生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19-2020赛季(秋季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