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会
2018-09-21 18:00   审核人:

20189219时,教务处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西安工业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西安科技大学张旭辉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卢艳丽教授和我校雷斌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5位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闫莉主持。

会上5位项目负责人依次通过申报表介绍、视频展示、虚拟实验演示3个环节向评审专家介绍了项目情况。随后评审专家分别与5个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质询,最后专家从项目的必要性等多个维度进行了点评和阐述,并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为我校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参评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我校今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培育提供了经验。

/图  赵志升 张岩波  

审核  李炳     

20189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