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交流展示会
2018-09-11 08:22   审核人:

 

9月7日,我校在3-404材化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交流展示会。会议邀请长期从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开发业务的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报告。教务处副处长闫莉、副处长李炳、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交流会上,润尼尔公司向大家介绍了国内当前高端信息化技术在实验教学中的运用,并向参会人员分享了从项目的选择、设计、制作、使用的整个开发过程的经验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项目申报、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在展示现场,有包括自动化、计算机、通信、机电、土木、化学物理等学科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展示案例,以及VR技术的体验。现场环节气氛热烈,教师对运用先进实验教学手段并推进实验教学改革热情高涨。

本次交流展示会深化了大家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系统化理解与学习,明确了今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方向和目标。

 

 

 

 

文:张岩波;图:赵志升;

审核:李炳;投稿:教务处;

投稿时间:2018年9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