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项目”评审会议
2018-09-04 09:08   审核人:

2018年8月29日,教务处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项目”评审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负责人傅钢善教授等4位校外专家,陈桦教授等2位校内专家组成了专家组,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闫莉主持。教务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桦副校长致欢迎辞,对与会专家对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接着由专家组组长傅钢善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的评审工作。在听取课程负责人对课程情况进行汇报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与会专家结合自己丰富的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及申报经验,给出了详实的建议和修改意见。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尤其是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