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18-09-04 08:40   审核人:

9月2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陈桦出席了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基本思路和行动计划,对本学期初本科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学籍处理、本科生转专业、补考等工作执行政策做了解读。

陈桦在讲话中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才培养的四个主要任务和教育部关于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最新精神。他强调了“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人才培养质量文化,并对我校本科教学改革、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图:张瑛 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