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二届西安工大新加坡NTU创新创业海外研修课程开营啦
2018-07-30 17:15   审核人:


7月27日,2018年创业创新业海外研修课程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科技创新中心正式开营。我校各学院的多名学生将在未来15天里与来自中国内地的电子科技大学、华侨大学及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的五十余名学员一同开启“创业创新”之旅。

 

 

参观创业中心


    来自科技创业中心傅晓方老师开篇第一个问题即是:美国经济为何经久不衰?正是在千万个乔布斯的努力下形成了动脑子、挖模式的创新型经济。而新加坡也正为此努力着,将人才的培养建设在为经济发展服务的基础上,开拓硅谷式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依靠颠覆式创新理论,来创造、传递、获取价值。

 

发现南阳理工大学
 

    之后,学员们参观了科技创业中心的内部结构布局,方方面面皆体现着“跳出方框”的活跃思想。据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科技创业中心于2001年1月成立,是由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共同创建的,深耕科技创业教育15载,属于跨学科的校级中心,与学院一个级别。此项创新创业海外研修课程将由两天的素质拓展、多板块“创业创新”课程及创新企业实地考察等内容组成。2017年西安工业大学首次参与NTU创新创业研修课程,本次是第二届。


图、文:刘振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