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和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8-07-17 12:58   审核人: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8714-715日,我校教务处和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前往延安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为“走进梁家河,寻梦延安魂”的红色教育活动。本次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何春水带队,2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714日,全体人员前往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并聆听现场教学。由冯建玫教授和杨延虎教授带来生动的现场教学课,使全体人员深刻感受到什么是延安精神,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接着,大家来到宝塔山,在何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715日,全体人员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旧居、知青井等,从图片展上追寻总书记在那里留下的光辉足迹,学习了习总书记知青时期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满满的群众情怀、实干和担当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所从事的高校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振亭 杨艳

20187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