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进行2018-19学年第1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8-09-13 16:33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学校定于2018年9月13日-18日进行本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体育课、2018级光电工程专业选修课、2017级小语种的网上选课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

1、本学期共开设通识教育选修课216门次,面向全校学生选课,在校学生均在可选修一门课程。

2、选修课教学班至少选够30人方可开课。因未开课受到影响的学生可以补选,补选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育I》选课要求

1、《体育I》为公共必修课,面向2018级学生开课。体育课实行选项制,《体育I》可选项目见附件1。

2、2018级学生每人必须选修体育课程中的一个项目,且只能选择一门作为《体育I》的选项课程。

3、如果选课人数不足导致体育项目停开,将组织受到影响的学生重新选课。

三、小语种课程选课

1、外国语学院开设《大学法语I》、《大学意大利语I》和《大学德语I》3门小语种课程,面向2017级学生开放,每班限选40人。

2、2017级学生中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均可选修。

3、小语种课程学分可等同于《大学英语III》的学分。

四、光电工程专业选修课

《科技应用文写作》,面向光电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开课。

各学院务必通知学生按要求选课。

附件1:《体育I》项目明细

附件2:选课操作说明书

教 务 处  

2018年9月13日

附件1 2018级《体育I》可选项目明细

序号

1

棒球I

2

大学生素质拓展

3

健美操Ⅰ

4

健身I

5

啦啦操

6

篮球Ⅰ

7

篮球裁判I

8

轮滑I

9

排球Ⅰ

10

气排球I

11

散打Ⅰ

12

跆拳道Ⅰ

13

网球Ⅰ

14

武术Ⅰ

15

形体训练

16

艺术体操Ⅰ

17

羽毛球Ⅰ

18

羽毛球裁判法I

19

足球Ⅰ

附件2新教学管理系统选课操作说明

1、登录

登录网址为:

http://jwgl2018.xatu.edu.cn/eams/homeExt.action

或由教务处主页点击链接“新一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入,用自己学号登录,如图1、图2所示。

图1教务处主页链接界面

图2新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登录界面

2、选课

1)在“我的”中点击“选课”,在“选课”界面,查看可选类型,在需要选课的类型下,点击“进入选课”,即可进入可先课程列表,如图3所示。

图3选课界面

2)在课程列表中可以看到可选课程,点击课程行右侧“选课”,即可以完成相应课程选修。如图4所示:

图4可选课程列表界面

3、退课

如果要退选已经选修的课程,点击选修的课程右侧,弹出窗口内有“退课”按钮,点击“退课”即可完成课程的退选。如图5所示;

图5退课选择页面

关闭窗口